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大婚前郭董很快樂 「馨」娘睡不好

大婚前郭董很快樂 「馨」娘睡不好
郭台銘(右)和曾馨瑩今天大婚。
照片/新人提供

台灣版「麻雀變鳳凰」將演出大結局,34歲的舞蹈老師曾馨瑩今天將嫁給58歲、身價1,800億的科技首富郭台銘,她出嫁前夕吐露近4個月來的心情:「他(郭)說這些日子很快樂,我呢,很擔心,因為那個(月事)來了,冒痘痘,怕自己皮膚上不了妝,不好看。」

曾馨瑩訂婚照出來後大受好評,今天大婚更是萬眾矚目,她感謝各界關愛與支持,與恩師張勝豐通電話時透露:「事情太多,睡不好。」「好朋友」這兩天報到,讓她臉上冒出幾顆痘痘,雖然努力敷臉,還是怕小痘子壞了美麗容顏。

今天起她將變成郭太太,往後會當全職企業家夫人,教舞工作可能會暫停,「公益活動是我未來生活重心,他(郭)很有愛心,我希望和他一起為社會做更多事,幫助很多人。」兩人有十足共識,未來曾馨瑩會和「美青姊」一樣,經常出現在公益活動行列中。

認識一年半,熱戀4個月,兩人決定攜手一生,懸殊的背景,社會的世俗眼光,曾馨瑩坦言經歷一段難熬的心路歷程:「他說,這些日子有很多快樂的事,但我內心 卻OS:我有很多不快樂,發生太多事,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、要堅強,不要再哭了,不想計較,如今我已漸漸習慣當一個公眾人物。」

由於她是敏感體質,戴了不對珠寶飾物會過敏,身上配件向來不多,訂婚戒指、耳環都走簡單風格,今天大婚之日,她仍會是一個百分百的氣質新娘,本想養胖一點 的她,並沒如願,纖瘦腰身,甜美笑容,大方得體珠寶,她希望在親友祝福中,完成人生大事,「未來的事很難說,但我會堅強走下去,不會被打倒。」

丁靜怡主持 壓力超大

前TVBS主播丁靜怡除了受邀擔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發言人,並接下婚禮主持人工作,今天婚宴上的賓客都大有來頭,讓丁靜怡壓力超大。她說:「我這幾天連女兒都沒辦法照顧了,老公也每天幫我按摩想點子。」

丁靜怡老公許天任是鴻海員工,一個多月前丁靜怡與老公補請婚宴,郭台銘也帶著女友曾馨瑩一起出席,當時接到新娘捧花的曾馨瑩還喜極而泣。

今晚君悅的郭董婚宴,30桌賓客,現場實況直播,除了證婚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外,還包括吳敦義和企業界各大公司領袖施振榮、林百里、曹興誠、施崇棠等, 也有多國使節參加,加上娛樂圈張小燕、王偉忠、葛福鴻、張菲、費玉清、蔡琴等人,丁靜怡說:「為了考量到國外使節,婚宴上可能會採同步翻譯。」

【2008/07/2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No comments: